close

剛剛從小7回來 忍不住掉眼淚了
前兩週買票都失敗 本來也隨遇而安想說等讓票
後來發現我也只能去2/2、2/3日場
今天就再去試試 跑了5家小7
12:50到桃園 小7文X分店 (太生氣了 忍不住想點出地點)
店員告訴我還沒人排 想說真好 終於有票了
本來很開心
但因為是藉口買水才能出門(家人不准我砸錢)
就跟店員說了一聲
離開約2分鐘後回小7 一個男人就卡在ibon前
店員本來在幫我排隊 被他叫到旁邊去
我好聲好氣跟他說 我先排了
他非常大生地吼我說:「我剛來就是沒看到有人 我跑好幾家Seven」
我試著講理好聲好氣卻讓他越來越囂張
抖腿抖腳一付流氓樣 聲音也越來越大
讓我忍不住說
我好聲好氣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你是瞎了還是聾了??(好孩子不要學)
但對方就是一副無賴樣
連排後面的阿姨都抓住我的手叫我不要理他
店員還過來跟我道歉
我真的很生氣 雖然上周也遇到態度很差的E.L.F
真沒遇過這種腦袋不正常的
最嘔的是他還買到兩張搖A
等到我時已經售完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還帶著兩個約5歲的小孩
買票時 我故意大聲說 原來人只要無賴就好
買不到票失望離開 看見他囂張的帶小孩走
我低頭跟小朋友說 不要像妳爸爸
但說再多 也無法挽回我的票了
                                                                               

今天拜託某戴眼鏡 瘦瘦矮矮的男人
在桃園仁X市場內的小7代買票的E.L.F
妳or你幸運的搶到票了 卻是由無賴行為方式得到
我真的很不甘心 但唯一能做的
是請你如果看到這篇漏漏長的文
可以告訴那位代買者
在孩子面前插隊還比人兇 他已經做了最壞的示範
拿到票的妳或你 雖然不合理 也希望你會有一點愧疚
因為我的票就因為這爛人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